混更新

今年可能最多也就第4位了……除非K掉勒沃庫森
至於魯爾的死對頭沙爾克……嘿嘿嘿嘿嘿嘿嘿……
基本…………沒戲orz

Liga的規律就是,誰有錢誰老大。
只要其他隊的誰誰誰這賽季發揮神勇,下賽季肯定被拜仁買走……
拜叔威武啊…………108wdhfyi.gif


DSCF1108.jpg
DSCF1109.jpg
DSCF1111.jpg
 
 

和特種幣似乎特別有緣

去年發行的saarland的2Euro紀念幣,每次都是出門購物時無意就得到了
某位愛好搜集硬幣的鄰居從我這兌走了4個,他自己一次都沒碰到過orz
然後這才3月吧?今年剛發行沒幾天的不萊梅紀念幣又進了我的口袋……
問題是根本不記得到底是哪個超市找給我的……
也許這就是所謂的“無心插柳柳成蔭?”
由於不萊梅小哥他有神羅小盆友加持,所以這次的紀念幣當然自己私藏了= v=
嶄新的鋼镚兒看著心情頗好wwwww
DSCF3082.jpg

 
 

人工智能的極致

百度才是真正的大智慧!!
jsb.jpg

中二病也算精神病的一種!XDDDD
 
 

感受到了愛!!

555555那口子我愛你!!親愛的kaka我也愛你!!!
所謂JQ之手套XDDDD
P1000092.jpg
 
 

今天很勤奮(昂

努力整理了鏈接!!
很多link被俺厚顏無恥地拿來主義啦(揍
如果有姑娘/先生覺得自己里站被暴不方便,或者link有錯漏,請站內消息戳之= v=
link順序不分先後XDDD,區別只在俺整理的時間不同而已。

PS:15倍速抽打了云咩!!!!!聽人說挨揍多的孩子身體棒(抖S發作

另外,本人不擅於時常檢查各位宅基地狀態,所以如果穿越了又不在舊宅留傳送門的話,我會很困擾!!
(anyway,if有人不想讓我去插土豆小旗那就另當別論= v=,不勉強)